想知道我這陣子都躲去哪裡了嗎ˊˇˋ哈哈哈哈哈其實也沒有去什麼神秘的地方,就只是很認真的在補習英文,畢竟我也快要畢業了,該好好替自己未來出路做個打算,於是從大概六月初吧,就在蒐集英文補習班的情報資訊,舉凡DM、網路、親朋好友,我都給她仔細的詢問一番,最後決定到口碑佳眾人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

 

我在這裡是報名多益+英文會話的課程,讀商科的我當然知道多益對我們的未來有多多多多麼重要阿,而且之後我的夢想是要到外商公司去當業務,當然英文會話也不免俗的要來一下

 

其實我也很推薦大家來時代補習英文,因為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太喜歡上補習班的人,甚至有點討厭,但為什麼我要推薦大家來時代英文補習班呢,因為這裡的英文學習環境讓人感到舒服放鬆,選課又自由,不會有壓迫,而且英文會話是由外國老師來上課哦,每個老師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Garrett 老師我就很推薦,他是熱情洋溢的美國人,女兒超可愛的!而且上課都會透過一些活動來訓練我們英文對話,跟老師的互動性很高!!!超喜歡上他的課的!

 

多益課我很喜歡上Evan老師的課,他感覺就是一個很親切的人,而且都會傳授我們解題技巧,講得很仔細,還會印一些英文歌曲讓我們上起課來比較不無聊,總之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老師拉哈哈哈很推薦他超喜歡他的教學態度J

 

時代補習班參加過兩次的多益模擬考(都免費哦)第一次650第二次730,感覺還不差其實,感覺自己都有一直進步Ya!時代英文補習班真的很開心,而且透過英文會話課讓我很有機會找外國老師聊天,對我以後外商公司上班也是大加分,趁現在趕緊適應和外國人說話J總之,我在時代英文補習班收穫真的很多,完全的不當個頹廢大學生了哈哈,現在的我可是滿滿電力呢~~~

 

推薦給你們,如果有任何想要知道時代補習班的資訊可以留言給我哦J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